開心別隻說“happy” 表達好心情 這樣更地道!

英語 教育 芝麻街英語 芝麻街英語 2017-10-02

說到“開心”,通常人們都會想到“happy”,可是happy 不光有“快樂,開心”的意思,它也常常會用來表達“幸福”; 那麼,我們該如何準確的表達自己的開心呢?

英語口語學習,表達好心情,花樣說開心!

開心別隻說“happy” 表達好心情 這樣更地道!


I'm so excited!

我很激動!

I'm too excited to say a word!

我激動得都說不出話來了!

I'm so excited! I can dance right now!

我激動得都要跳起舞了!

This is unbelievable!

這簡直難以置信!

Oh, I can't believe this!

天啊,我都不敢相信。

This is so amazing! Almost unreal!

這真的太棒了!簡直棒到不真實!

Nothing could be more wonderful!

沒有比這更棒的事情了!

I feel like I'm walking on air.

我覺得我飄飄欲仙了。

I'm on Cloud Nine.

我開心得上天了。

Oh, I feel high.

Haha, this makes me high.

Oh my god. This makes me so high!


很多時候,英語裡在表達“我的感受”的時候,並不直接說,而是形容眼前的事兒。這個時候你可以這樣說:

Great!

棒!

Terrific!

棒極了!

This is fantastic!

這真的太棒了!

This is so wonderful!

簡直美妙!

This is just amazing!

實在是棒到不得了!

Oh my god! This is really awesome!

我的天!這真的棒到上天!

How exciting!

多麼令人激動!

相關推薦

推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