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在即,明知張常寧屢次遇強則弱,生死戰為啥不敢首發李盈瑩,郎平有啥顧慮嗎?

10 個回答
净月暖阳
2019-09-12

世界盃的確開賽在即,大戰一觸即發,當此重要關口,這個叫hanchengli的常州一個賣光碟的提問者,又跳出來提這種挑撥離間女排的問題,這人不是偶而如此,而是長期在悟空問答中提這種黑女排,黑郎導的問題。每次都被大部份回答者罵的狗血淋頭,卻從來不知收斂,一如即往!大家點此人頭像,看看他的歷史動態,就知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啦!看他註冊地是常州,按理說該是個江蘇人,不支持江蘇球員也就罷了,還如同瘋狗般瘋狂撕咬女排各隊員。就想問幾句,題主是個受虐狂吧?天天不捱罵不舒服?不挑事你會活不下去?還專門邀請我來罵你?但願你只是個心理陰暗者,而不是個為錢出賣靈魂的漢奸!

這次郎導可以帶五大主攻出戰世界盃,調兵遣將有更多的選擇空間,這是好事。至於說誰先首發誰替補,要看戰術需要,隊員狀態,場上變化和傷病情況等等,非常專業的事。這個年代,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做,才會有最好的效果,這是起碼該有的常識。而不是隔著屏幕,簡單看一看就可以指手畫腳的事。何況世界所有規則都是,派誰上場就是教練的權責,用不著如題主這種人瞎操心。

之所以罵題主這類人,很重要的就是所提問題根本就是胡說八道,目的就在於挑撥張常寧的球迷和李盈瑩球迷打口水戰,挑動地域黑和國人間的關係,真不知其陰暗的心理是有何打算!大戰之前亂人心?

真球迷不要聽之任之,舉報這樣的黑心號,早日讓他封號好清靜看球!


世界盃的確開賽在即,大戰一觸即發,當此重要關口,這個叫hanchengli的常州一個賣光碟的提問者,又跳出來提這種挑撥離間女排的問題,這人不是偶而如此,而是長期在悟空問答中提這種黑女排,黑郎導的問題。每次都被大部份回答者罵的狗血淋頭,卻從來不知收斂,一如即往!大家點此人頭像,看看他的歷史動態,就知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啦!看他註冊地是常州,按理說該是個江蘇人,不支持江蘇球員也就罷了,還如同瘋狗般瘋狂撕咬女排各隊員。就想問幾句,題主是個受虐狂吧?天天不捱罵不舒服?不挑事你會活不下去?還專門邀請我來罵你?但願你只是個心理陰暗者,而不是個為錢出賣靈魂的漢奸!

這次郎導可以帶五大主攻出戰世界盃,調兵遣將有更多的選擇空間,這是好事。至於說誰先首發誰替補,要看戰術需要,隊員狀態,場上變化和傷病情況等等,非常專業的事。這個年代,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做,才會有最好的效果,這是起碼該有的常識。而不是隔著屏幕,簡單看一看就可以指手畫腳的事。何況世界所有規則都是,派誰上場就是教練的權責,用不著如題主這種人瞎操心。

之所以罵題主這類人,很重要的就是所提問題根本就是胡說八道,目的就在於挑撥張常寧的球迷和李盈瑩球迷打口水戰,挑動地域黑和國人間的關係,真不知其陰暗的心理是有何打算!大戰之前亂人心?

真球迷不要聽之任之,舉報這樣的黑心號,早日讓他封號好清靜看球!



世界盃的確開賽在即,大戰一觸即發,當此重要關口,這個叫hanchengli的常州一個賣光碟的提問者,又跳出來提這種挑撥離間女排的問題,這人不是偶而如此,而是長期在悟空問答中提這種黑女排,黑郎導的問題。每次都被大部份回答者罵的狗血淋頭,卻從來不知收斂,一如即往!大家點此人頭像,看看他的歷史動態,就知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啦!看他註冊地是常州,按理說該是個江蘇人,不支持江蘇球員也就罷了,還如同瘋狗般瘋狂撕咬女排各隊員。就想問幾句,題主是個受虐狂吧?天天不捱罵不舒服?不挑事你會活不下去?還專門邀請我來罵你?但願你只是個心理陰暗者,而不是個為錢出賣靈魂的漢奸!

這次郎導可以帶五大主攻出戰世界盃,調兵遣將有更多的選擇空間,這是好事。至於說誰先首發誰替補,要看戰術需要,隊員狀態,場上變化和傷病情況等等,非常專業的事。這個年代,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做,才會有最好的效果,這是起碼該有的常識。而不是隔著屏幕,簡單看一看就可以指手畫腳的事。何況世界所有規則都是,派誰上場就是教練的權責,用不著如題主這種人瞎操心。

之所以罵題主這類人,很重要的就是所提問題根本就是胡說八道,目的就在於挑撥張常寧的球迷和李盈瑩球迷打口水戰,挑動地域黑和國人間的關係,真不知其陰暗的心理是有何打算!大戰之前亂人心?

真球迷不要聽之任之,舉報這樣的黑心號,早日讓他封號好清靜看球!




世界盃的確開賽在即,大戰一觸即發,當此重要關口,這個叫hanchengli的常州一個賣光碟的提問者,又跳出來提這種挑撥離間女排的問題,這人不是偶而如此,而是長期在悟空問答中提這種黑女排,黑郎導的問題。每次都被大部份回答者罵的狗血淋頭,卻從來不知收斂,一如即往!大家點此人頭像,看看他的歷史動態,就知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啦!看他註冊地是常州,按理說該是個江蘇人,不支持江蘇球員也就罷了,還如同瘋狗般瘋狂撕咬女排各隊員。就想問幾句,題主是個受虐狂吧?天天不捱罵不舒服?不挑事你會活不下去?還專門邀請我來罵你?但願你只是個心理陰暗者,而不是個為錢出賣靈魂的漢奸!

這次郎導可以帶五大主攻出戰世界盃,調兵遣將有更多的選擇空間,這是好事。至於說誰先首發誰替補,要看戰術需要,隊員狀態,場上變化和傷病情況等等,非常專業的事。這個年代,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做,才會有最好的效果,這是起碼該有的常識。而不是隔著屏幕,簡單看一看就可以指手畫腳的事。何況世界所有規則都是,派誰上場就是教練的權責,用不著如題主這種人瞎操心。

之所以罵題主這類人,很重要的就是所提問題根本就是胡說八道,目的就在於挑撥張常寧的球迷和李盈瑩球迷打口水戰,挑動地域黑和國人間的關係,真不知其陰暗的心理是有何打算!大戰之前亂人心?

真球迷不要聽之任之,舉報這樣的黑心號,早日讓他封號好清靜看球!




排球boy
2019-09-12

並不是不敢首發李盈瑩,而是目前中國女排打造的主力陣容體系中張常寧是朱婷多年來的對角,兩人之間的配合更加默契。張常寧從15年世界盃就開始成為朱婷的對角,之後的奧運會,大冠軍盃,世錦賽再到今年的奧預賽,兩人都是一直搭檔主攻,排球是團體作戰,當你這個團體磨合的越是熟練,那麼就越強大。黃金一代的七仙女,當時隊伍之間的配合非常默契,從一傳到二傳再到進攻攔網,都非常流暢,一氣呵成。再比如巴西女排,她們為什麼能夠在08週期到12週期甚至是16週期都如此強大,就是因為她們的戰術配合非常熟練,所以無論你怎麼研究,她們都能表現的非常穩定。同理,張常寧目前的經驗以及技戰術這塊是要比李盈瑩更適合朱婷。

當然,李盈瑩也是非常優秀的球員,但是從目前郎導的角度來看,李盈瑩被定位為奇兵作用,就是安排李盈瑩上場能夠改變比賽節奏,就像奧預賽以及之前世聯賽,並不是郎導不重視李盈瑩,而是郎導目前不想過多的讓李盈瑩露面被對手重點研究,所以基本比賽,都是以張常寧為首發,如果比賽流暢那麼張常寧將會堅持到比賽的結束,就像奧預賽對陣土耳其女排的比賽,中國女排打的酣暢淋漓,張常寧在其中的作用非常大,攻防兩端都表現出色。但如果張常寧進攻不下球被限制的話,那麼李盈瑩就需要替換張常寧。

同理,如果李盈瑩搭檔朱婷首發,同樣會被對手重點盯著,因為她目前還是一個一年級新生,雖然她的一傳今年進步很大,但是不能保證每場比賽都十拿九穩,她同樣逃脫了不了和張常寧一樣被研究的命運,而郎導不讓其過早的拋頭露面就是考慮到這點,畢竟她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有的是機會與強隊對抗。


並不是不敢首發李盈瑩,而是目前中國女排打造的主力陣容體系中張常寧是朱婷多年來的對角,兩人之間的配合更加默契。張常寧從15年世界盃就開始成為朱婷的對角,之後的奧運會,大冠軍盃,世錦賽再到今年的奧預賽,兩人都是一直搭檔主攻,排球是團體作戰,當你這個團體磨合的越是熟練,那麼就越強大。黃金一代的七仙女,當時隊伍之間的配合非常默契,從一傳到二傳再到進攻攔網,都非常流暢,一氣呵成。再比如巴西女排,她們為什麼能夠在08週期到12週期甚至是16週期都如此強大,就是因為她們的戰術配合非常熟練,所以無論你怎麼研究,她們都能表現的非常穩定。同理,張常寧目前的經驗以及技戰術這塊是要比李盈瑩更適合朱婷。

當然,李盈瑩也是非常優秀的球員,但是從目前郎導的角度來看,李盈瑩被定位為奇兵作用,就是安排李盈瑩上場能夠改變比賽節奏,就像奧預賽以及之前世聯賽,並不是郎導不重視李盈瑩,而是郎導目前不想過多的讓李盈瑩露面被對手重點研究,所以基本比賽,都是以張常寧為首發,如果比賽流暢那麼張常寧將會堅持到比賽的結束,就像奧預賽對陣土耳其女排的比賽,中國女排打的酣暢淋漓,張常寧在其中的作用非常大,攻防兩端都表現出色。但如果張常寧進攻不下球被限制的話,那麼李盈瑩就需要替換張常寧。

同理,如果李盈瑩搭檔朱婷首發,同樣會被對手重點盯著,因為她目前還是一個一年級新生,雖然她的一傳今年進步很大,但是不能保證每場比賽都十拿九穩,她同樣逃脫了不了和張常寧一樣被研究的命運,而郎導不讓其過早的拋頭露面就是考慮到這點,畢竟她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有的是機會與強隊對抗。



並不是不敢首發李盈瑩,而是目前中國女排打造的主力陣容體系中張常寧是朱婷多年來的對角,兩人之間的配合更加默契。張常寧從15年世界盃就開始成為朱婷的對角,之後的奧運會,大冠軍盃,世錦賽再到今年的奧預賽,兩人都是一直搭檔主攻,排球是團體作戰,當你這個團體磨合的越是熟練,那麼就越強大。黃金一代的七仙女,當時隊伍之間的配合非常默契,從一傳到二傳再到進攻攔網,都非常流暢,一氣呵成。再比如巴西女排,她們為什麼能夠在08週期到12週期甚至是16週期都如此強大,就是因為她們的戰術配合非常熟練,所以無論你怎麼研究,她們都能表現的非常穩定。同理,張常寧目前的經驗以及技戰術這塊是要比李盈瑩更適合朱婷。

當然,李盈瑩也是非常優秀的球員,但是從目前郎導的角度來看,李盈瑩被定位為奇兵作用,就是安排李盈瑩上場能夠改變比賽節奏,就像奧預賽以及之前世聯賽,並不是郎導不重視李盈瑩,而是郎導目前不想過多的讓李盈瑩露面被對手重點研究,所以基本比賽,都是以張常寧為首發,如果比賽流暢那麼張常寧將會堅持到比賽的結束,就像奧預賽對陣土耳其女排的比賽,中國女排打的酣暢淋漓,張常寧在其中的作用非常大,攻防兩端都表現出色。但如果張常寧進攻不下球被限制的話,那麼李盈瑩就需要替換張常寧。

同理,如果李盈瑩搭檔朱婷首發,同樣會被對手重點盯著,因為她目前還是一個一年級新生,雖然她的一傳今年進步很大,但是不能保證每場比賽都十拿九穩,她同樣逃脫了不了和張常寧一樣被研究的命運,而郎導不讓其過早的拋頭露面就是考慮到這點,畢竟她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有的是機會與強隊對抗。




並不是不敢首發李盈瑩,而是目前中國女排打造的主力陣容體系中張常寧是朱婷多年來的對角,兩人之間的配合更加默契。張常寧從15年世界盃就開始成為朱婷的對角,之後的奧運會,大冠軍盃,世錦賽再到今年的奧預賽,兩人都是一直搭檔主攻,排球是團體作戰,當你這個團體磨合的越是熟練,那麼就越強大。黃金一代的七仙女,當時隊伍之間的配合非常默契,從一傳到二傳再到進攻攔網,都非常流暢,一氣呵成。再比如巴西女排,她們為什麼能夠在08週期到12週期甚至是16週期都如此強大,就是因為她們的戰術配合非常熟練,所以無論你怎麼研究,她們都能表現的非常穩定。同理,張常寧目前的經驗以及技戰術這塊是要比李盈瑩更適合朱婷。

當然,李盈瑩也是非常優秀的球員,但是從目前郎導的角度來看,李盈瑩被定位為奇兵作用,就是安排李盈瑩上場能夠改變比賽節奏,就像奧預賽以及之前世聯賽,並不是郎導不重視李盈瑩,而是郎導目前不想過多的讓李盈瑩露面被對手重點研究,所以基本比賽,都是以張常寧為首發,如果比賽流暢那麼張常寧將會堅持到比賽的結束,就像奧預賽對陣土耳其女排的比賽,中國女排打的酣暢淋漓,張常寧在其中的作用非常大,攻防兩端都表現出色。但如果張常寧進攻不下球被限制的話,那麼李盈瑩就需要替換張常寧。

同理,如果李盈瑩搭檔朱婷首發,同樣會被對手重點盯著,因為她目前還是一個一年級新生,雖然她的一傳今年進步很大,但是不能保證每場比賽都十拿九穩,她同樣逃脫了不了和張常寧一樣被研究的命運,而郎導不讓其過早的拋頭露面就是考慮到這點,畢竟她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有的是機會與強隊對抗。




哆咪女排
2019-09-12

說張常寧打強隊不行,請問李盈瑩打強隊就很無敵麼?又打過幾個強隊?首發打滿全場的又贏過哪個強隊?贏過中意美嗎?沒有!!!

既然說絕境看李盈瑩,那我們來看看世錦賽中國女排唯一輸的兩場比賽對陣意大利女排,第一場李盈瑩進攻10扣2中,失誤3分,第二場進攻17扣5中,失誤5分,加上發球一傳共失誤8分。請問一個不主接一傳和健康的李盈瑩都能打出零效率,甚至是負效率,試問比張常寧強在哪裡?也請大家說說!

另外對陣加拿大女排,中國女排首發的是朱婷和劉曉彤,李盈瑩替補出場打出了15扣3中的數據!

另外張常寧在去年世錦賽搭檔朱婷首發打滿全場的情況下,分別以3-0完勝土耳其、美國、泰國和阿塞拜疆等球隊,而李盈瑩首發打滿全場的除了最後季軍戰贏了荷蘭,其它都是替補出場贏了幾場比賽,說的過去的也就一個俄羅斯女排,但贏下的比賽所有的局數都是李盈瑩一個人贏的嗎?不是,有張常寧贏的好幾局!那請問李盈瑩首發打滿全場贏下的比賽能有幾場比賽?可以說是幾乎沒有,應該說是撿漏剩下的局吧!

最後今年的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首發打滿全場的又有幾場比賽,且表現好嗎?應該說沒有幾場,都是對陣弱隊才首發,表現只能說是中規中矩吧!唯一好的也就是替補出場逆轉了意大利,當然這場比賽李盈瑩也說了,就是自己拼力衝了出來,發揮的好了一點!

替補贏幾局比賽就被你吹上了天,那打輸了的比賽咋不被你吹吹,因為你不敢吹,只會甩鍋給其她球員,找各種理由為李盈瑩開脫,從不正式自己的問題!我記得沒錯的話,今年的瑞士賽作為核心球員打出了什麼成績,還有世聯賽對陣日本女排,第三局讓李盈瑩首發,中國女排攻防體系徹底亂了,而且大比分落後,要不是靠著朱婷的神勇發揮連續得分,恐怕這一局就輸了。

所以,請這位腦殘盈粉噴別人的時候想想自己家的球員,別贏了吹上天,輸了甩鍋給他人,丟人的很!!!!再者李盈瑩與張常寧都是中國女排不可或缺的球員,出現階段性起伏也正常,兩人只有合力才能撐起朱婷對角,別噴一個貶一個,請認清事實理性對待!

總結,今年首發李盈瑩發揮不好時,腦殘津迷各種甩鍋,說是二傳不給傳好球,或說是一傳不到位,總之就是甩鍋其他人,所以郎導怎麼敢讓李盈瑩首發,輸了李盈瑩是要背鍋的。現在首發不了,又來貶損張常寧,有用麼?事實沒用,還是多提高自身技術吧!

因此,現在即便是沒有張常寧,首發的也是劉曉彤,不是李盈瑩。

海宝爱女排
2019-09-12

謝謝邀請。

沒錯!球迷們期待已久的女排世界盃開賽在即。中國女排由郎導親自掛帥,帶領中國女排當前最強的16人陣容兵至日本備戰比賽。得益於世界盃規則的改變,在球迷中呼聲很高的劉宴含以及潛力副攻楊涵玉也搭上了世界盃的末班車。這樣為郎導根據對手去排兵佈陣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

大劉的加入讓中國女排固有的四人主攻線擴充到了5人。朱婷肯定依然是中國女排主攻線當仁不讓的首席主攻,再熱身賽磨合陣容和遇到強隊的時候必定朱婷會首發。由於中國女排的賽程屬於先易後難,所以前面的幾場比賽除了朱婷偶爾熱熱身之外,可能更多的會讓朱婷休息。這樣的話張常寧,李盈瑩,劉曉彤,劉宴含就會得到輪流上場的機會。

謝謝邀請。

沒錯!球迷們期待已久的女排世界盃開賽在即。中國女排由郎導親自掛帥,帶領中國女排當前最強的16人陣容兵至日本備戰比賽。得益於世界盃規則的改變,在球迷中呼聲很高的劉宴含以及潛力副攻楊涵玉也搭上了世界盃的末班車。這樣為郎導根據對手去排兵佈陣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

大劉的加入讓中國女排固有的四人主攻線擴充到了5人。朱婷肯定依然是中國女排主攻線當仁不讓的首席主攻,再熱身賽磨合陣容和遇到強隊的時候必定朱婷會首發。由於中國女排的賽程屬於先易後難,所以前面的幾場比賽除了朱婷偶爾熱熱身之外,可能更多的會讓朱婷休息。這樣的話張常寧,李盈瑩,劉曉彤,劉宴含就會得到輪流上場的機會。

朱婷輪休之後,張常寧肯定就會挑起中國主攻線的大梁。儘管李盈瑩的進攻力量上比張常寧強一些,但是就比賽經驗和技術的全面性,李盈瑩和張常寧還存在一定的差距。兩個人各有特長,暫時誰也無法完全取代誰,兩人都是中國女排當前主攻線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員。更多的時候球迷們看到了朱婷掌控比賽的超級能力水平,也看到過李盈瑩替補奇兵力挽狂瀾的精彩表現。只有張常寧在比賽的時候被詬病沒有發揮出應有的實力,沒有能夠給與朱婷更多強有力的支持。二當李盈瑩上場之後往往可以扭轉比賽,這時就更凸顯張常寧當時發揮不盡如人意。因此有球迷就會疑惑郎導為啥不派李盈瑩首發,球迷有這樣的疑慮也可以理解。

謝謝邀請。

沒錯!球迷們期待已久的女排世界盃開賽在即。中國女排由郎導親自掛帥,帶領中國女排當前最強的16人陣容兵至日本備戰比賽。得益於世界盃規則的改變,在球迷中呼聲很高的劉宴含以及潛力副攻楊涵玉也搭上了世界盃的末班車。這樣為郎導根據對手去排兵佈陣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

大劉的加入讓中國女排固有的四人主攻線擴充到了5人。朱婷肯定依然是中國女排主攻線當仁不讓的首席主攻,再熱身賽磨合陣容和遇到強隊的時候必定朱婷會首發。由於中國女排的賽程屬於先易後難,所以前面的幾場比賽除了朱婷偶爾熱熱身之外,可能更多的會讓朱婷休息。這樣的話張常寧,李盈瑩,劉曉彤,劉宴含就會得到輪流上場的機會。

朱婷輪休之後,張常寧肯定就會挑起中國主攻線的大梁。儘管李盈瑩的進攻力量上比張常寧強一些,但是就比賽經驗和技術的全面性,李盈瑩和張常寧還存在一定的差距。兩個人各有特長,暫時誰也無法完全取代誰,兩人都是中國女排當前主攻線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員。更多的時候球迷們看到了朱婷掌控比賽的超級能力水平,也看到過李盈瑩替補奇兵力挽狂瀾的精彩表現。只有張常寧在比賽的時候被詬病沒有發揮出應有的實力,沒有能夠給與朱婷更多強有力的支持。二當李盈瑩上場之後往往可以扭轉比賽,這時就更凸顯張常寧當時發揮不盡如人意。因此有球迷就會疑惑郎導為啥不派李盈瑩首發,球迷有這樣的疑慮也可以理解。

有一點需要我們認識清楚,我們僅僅是業餘的球迷。我們並不是從事排球事業的圈內人,我們閱讀比賽的水平肯定不能跟一輩子都和排球打交道的郎平相比。郎導選什麼樣的球員,安排什麼樣的戰術自由她的道理。郎導每一場首發的人員肯定都是經過深思熟慮,而不是隨機願意誰上就誰上那樣的輕率。往往會根據不同的對手確定不同的主攻組合,生死戰郎導派張常寧上場並沒有什麼不妥。郎導指揮比賽的能力毋庸置疑,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中國女排和意大利的生死戰,郎導在先失兩局的情況下臨危不亂,採用了讓人眼花繚亂走馬燈似的換人戰術,最終贏得了比賽的勝利。那個教科書般的比賽案例足以證明郎導指揮比賽的超級水平。

謝謝邀請。

沒錯!球迷們期待已久的女排世界盃開賽在即。中國女排由郎導親自掛帥,帶領中國女排當前最強的16人陣容兵至日本備戰比賽。得益於世界盃規則的改變,在球迷中呼聲很高的劉宴含以及潛力副攻楊涵玉也搭上了世界盃的末班車。這樣為郎導根據對手去排兵佈陣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

大劉的加入讓中國女排固有的四人主攻線擴充到了5人。朱婷肯定依然是中國女排主攻線當仁不讓的首席主攻,再熱身賽磨合陣容和遇到強隊的時候必定朱婷會首發。由於中國女排的賽程屬於先易後難,所以前面的幾場比賽除了朱婷偶爾熱熱身之外,可能更多的會讓朱婷休息。這樣的話張常寧,李盈瑩,劉曉彤,劉宴含就會得到輪流上場的機會。

朱婷輪休之後,張常寧肯定就會挑起中國主攻線的大梁。儘管李盈瑩的進攻力量上比張常寧強一些,但是就比賽經驗和技術的全面性,李盈瑩和張常寧還存在一定的差距。兩個人各有特長,暫時誰也無法完全取代誰,兩人都是中國女排當前主攻線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員。更多的時候球迷們看到了朱婷掌控比賽的超級能力水平,也看到過李盈瑩替補奇兵力挽狂瀾的精彩表現。只有張常寧在比賽的時候被詬病沒有發揮出應有的實力,沒有能夠給與朱婷更多強有力的支持。二當李盈瑩上場之後往往可以扭轉比賽,這時就更凸顯張常寧當時發揮不盡如人意。因此有球迷就會疑惑郎導為啥不派李盈瑩首發,球迷有這樣的疑慮也可以理解。

有一點需要我們認識清楚,我們僅僅是業餘的球迷。我們並不是從事排球事業的圈內人,我們閱讀比賽的水平肯定不能跟一輩子都和排球打交道的郎平相比。郎導選什麼樣的球員,安排什麼樣的戰術自由她的道理。郎導每一場首發的人員肯定都是經過深思熟慮,而不是隨機願意誰上就誰上那樣的輕率。往往會根據不同的對手確定不同的主攻組合,生死戰郎導派張常寧上場並沒有什麼不妥。郎導指揮比賽的能力毋庸置疑,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中國女排和意大利的生死戰,郎導在先失兩局的情況下臨危不亂,採用了讓人眼花繚亂走馬燈似的換人戰術,最終贏得了比賽的勝利。那個教科書般的比賽案例足以證明郎導指揮比賽的超級水平。

無論是香港站那次對陣意大利的比賽,還是里約奧運中國女排和塞爾維亞女排的冠軍爭奪戰。郎導都把張常寧在主攻和接應位置不斷地進行切換,事實也證明郎導指揮正確,張常寧也發揮出了自己地水平,幫助中國女排贏得了比賽。所以怎麼用張常寧郎導心裡有數,我們就不要跟著去操心了。世界盃開賽在即,我們守在電視機前為女排姑娘們默默加油就好!


文/海寶愛女排

喜歡我的文章,就請關注我吧。

博雄运动健康荟
2019-09-13

謝謝邀請。首先,我不同意這種觀點。

世界盃開賽在即,不出意外,中國女排的主力陣容仍然是主攻:朱婷、張常寧;副攻:袁心玥、顏妮;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自由人:王夢潔。張常寧作為朱婷的對角主攻,是郎導的第一選擇。

謝謝邀請。首先,我不同意這種觀點。

世界盃開賽在即,不出意外,中國女排的主力陣容仍然是主攻:朱婷、張常寧;副攻:袁心玥、顏妮;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自由人:王夢潔。張常寧作為朱婷的對角主攻,是郎導的第一選擇。

很多人總是拿去年世錦賽上,張常寧的表現來說事。去年世錦賽,張常寧是帶傷上陣,看不到她的腿上綁著厚厚的護具嗎?今年,傷愈復出的張常寧表現出色,特別是奧運資格賽對陣土耳其的比賽,張常寧的高光的發揮,讓人驚豔,連國際排聯都發文給予張常寧肯定。


本次世界盃,張常寧仍然是朱婷的對角主攻,郎導不止一次的說過,現階段的李盈瑩只能作為奇兵來使用。郎導在使用李盈瑩是有顧慮,顧慮主要來自於李盈瑩的一傳防守。

謝謝邀請。首先,我不同意這種觀點。

世界盃開賽在即,不出意外,中國女排的主力陣容仍然是主攻:朱婷、張常寧;副攻:袁心玥、顏妮;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自由人:王夢潔。張常寧作為朱婷的對角主攻,是郎導的第一選擇。

很多人總是拿去年世錦賽上,張常寧的表現來說事。去年世錦賽,張常寧是帶傷上陣,看不到她的腿上綁著厚厚的護具嗎?今年,傷愈復出的張常寧表現出色,特別是奧運資格賽對陣土耳其的比賽,張常寧的高光的發揮,讓人驚豔,連國際排聯都發文給予張常寧肯定。


本次世界盃,張常寧仍然是朱婷的對角主攻,郎導不止一次的說過,現階段的李盈瑩只能作為奇兵來使用。郎導在使用李盈瑩是有顧慮,顧慮主要來自於李盈瑩的一傳防守。

目前中國女排制定技戰術都是圍繞著朱婷來打,為保障朱婷的進攻,朱婷的對角主攻必須要主接六輪一傳,接應也至少要接3輪以上的一傳。在碰到中國隊進攻打不開的時候,為讓朱婷全力進攻,朱婷全場不接一傳,一傳全部由張常寧、龔翔宇和自由人來承擔。請問,現階段的李盈瑩具備六輪一傳的能力嗎?即便李盈瑩能接六輪一傳,那一傳的質量又如何?


2000年出生的李盈瑩和1995年出生的張常寧,從年齡來看,屬於兩代球員。在郎導心理,巴不得李盈瑩早日超過張常寧,可惜,就一傳防守串聯技術,李盈瑩還差的遠啊,單就進攻而言,李盈瑩確實已經比張常寧強。但是排球比的是綜合能力,你扣球得10分,但是一傳防守能力差,這丟一分,那丟一分,往往最後進攻效率是很低的。

謝謝邀請。首先,我不同意這種觀點。

世界盃開賽在即,不出意外,中國女排的主力陣容仍然是主攻:朱婷、張常寧;副攻:袁心玥、顏妮;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自由人:王夢潔。張常寧作為朱婷的對角主攻,是郎導的第一選擇。

很多人總是拿去年世錦賽上,張常寧的表現來說事。去年世錦賽,張常寧是帶傷上陣,看不到她的腿上綁著厚厚的護具嗎?今年,傷愈復出的張常寧表現出色,特別是奧運資格賽對陣土耳其的比賽,張常寧的高光的發揮,讓人驚豔,連國際排聯都發文給予張常寧肯定。


本次世界盃,張常寧仍然是朱婷的對角主攻,郎導不止一次的說過,現階段的李盈瑩只能作為奇兵來使用。郎導在使用李盈瑩是有顧慮,顧慮主要來自於李盈瑩的一傳防守。

目前中國女排制定技戰術都是圍繞著朱婷來打,為保障朱婷的進攻,朱婷的對角主攻必須要主接六輪一傳,接應也至少要接3輪以上的一傳。在碰到中國隊進攻打不開的時候,為讓朱婷全力進攻,朱婷全場不接一傳,一傳全部由張常寧、龔翔宇和自由人來承擔。請問,現階段的李盈瑩具備六輪一傳的能力嗎?即便李盈瑩能接六輪一傳,那一傳的質量又如何?


2000年出生的李盈瑩和1995年出生的張常寧,從年齡來看,屬於兩代球員。在郎導心理,巴不得李盈瑩早日超過張常寧,可惜,就一傳防守串聯技術,李盈瑩還差的遠啊,單就進攻而言,李盈瑩確實已經比張常寧強。但是排球比的是綜合能力,你扣球得10分,但是一傳防守能力差,這丟一分,那丟一分,往往最後進攻效率是很低的。

現階段,李盈瑩先充當好奇兵的角色,在中國隊場上局面打不開的時候,充當救火隊員,給對手一個措手不及,幫隊伍扭轉不利的局面,這才是李盈瑩當下的主要任務。隨著一傳防守的進步,技術日趨全面,郎導會給李盈瑩機會,這一點大家儘可以放心。


世界盃開戰在即,希望張常寧和李盈瑩都能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助力中國女排衛冕成功!我們一起為中國女排加油!

謝謝邀請。首先,我不同意這種觀點。

世界盃開賽在即,不出意外,中國女排的主力陣容仍然是主攻:朱婷、張常寧;副攻:袁心玥、顏妮;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自由人:王夢潔。張常寧作為朱婷的對角主攻,是郎導的第一選擇。

很多人總是拿去年世錦賽上,張常寧的表現來說事。去年世錦賽,張常寧是帶傷上陣,看不到她的腿上綁著厚厚的護具嗎?今年,傷愈復出的張常寧表現出色,特別是奧運資格賽對陣土耳其的比賽,張常寧的高光的發揮,讓人驚豔,連國際排聯都發文給予張常寧肯定。


本次世界盃,張常寧仍然是朱婷的對角主攻,郎導不止一次的說過,現階段的李盈瑩只能作為奇兵來使用。郎導在使用李盈瑩是有顧慮,顧慮主要來自於李盈瑩的一傳防守。

目前中國女排制定技戰術都是圍繞著朱婷來打,為保障朱婷的進攻,朱婷的對角主攻必須要主接六輪一傳,接應也至少要接3輪以上的一傳。在碰到中國隊進攻打不開的時候,為讓朱婷全力進攻,朱婷全場不接一傳,一傳全部由張常寧、龔翔宇和自由人來承擔。請問,現階段的李盈瑩具備六輪一傳的能力嗎?即便李盈瑩能接六輪一傳,那一傳的質量又如何?


2000年出生的李盈瑩和1995年出生的張常寧,從年齡來看,屬於兩代球員。在郎導心理,巴不得李盈瑩早日超過張常寧,可惜,就一傳防守串聯技術,李盈瑩還差的遠啊,單就進攻而言,李盈瑩確實已經比張常寧強。但是排球比的是綜合能力,你扣球得10分,但是一傳防守能力差,這丟一分,那丟一分,往往最後進攻效率是很低的。

現階段,李盈瑩先充當好奇兵的角色,在中國隊場上局面打不開的時候,充當救火隊員,給對手一個措手不及,幫隊伍扭轉不利的局面,這才是李盈瑩當下的主要任務。隨著一傳防守的進步,技術日趨全面,郎導會給李盈瑩機會,這一點大家儘可以放心。


世界盃開戰在即,希望張常寧和李盈瑩都能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助力中國女排衛冕成功!我們一起為中國女排加油!

原創文章,希望能得到你的認可。博雄會持續帶來女排的原創文章,你們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喜歡的就點贊評論關注我吧,點關注不迷路!

水文2018
2019-09-12

張常寧遇強則弱的說法不知道從何而來,李盈瑩年輕,當然不能在生死戰首發。

郎導2013年上任中國女排主教練,開始打造的主攻組合是朱婷和惠若琪,但2015年世界盃前夕惠若琪因病不能出征,年輕小將張常寧擔起了這個位置,成了朱婷的首發搭檔。此後的世界大賽基本就是她倆搭檔中國女排的主攻線,也幫助中國女排拿到了15世界盃冠軍和16奧運會冠軍。

張常寧遇強則弱的說法不知道從何而來,李盈瑩年輕,當然不能在生死戰首發。

郎導2013年上任中國女排主教練,開始打造的主攻組合是朱婷和惠若琪,但2015年世界盃前夕惠若琪因病不能出征,年輕小將張常寧擔起了這個位置,成了朱婷的首發搭檔。此後的世界大賽基本就是她倆搭檔中國女排的主攻線,也幫助中國女排拿到了15世界盃冠軍和16奧運會冠軍。



“張常寧遇強則弱”這個說法不知道從何而來。2017年開始,張常寧受到傷病的影響,狀態確實有所下降,一直到18世錦賽,很多時候都發揮不佳,需要李盈瑩頂替出場。但是到了2019年,張常寧身體逐漸康復,滿血復活,世聯賽有多場比賽發揮較好,東京奧運資格賽對陣土耳其那場生死戰,張常寧發揮出了高水平,拿下全隊第二高的得分,這能說遇強則弱嗎?

張常寧遇強則弱的說法不知道從何而來,李盈瑩年輕,當然不能在生死戰首發。

郎導2013年上任中國女排主教練,開始打造的主攻組合是朱婷和惠若琪,但2015年世界盃前夕惠若琪因病不能出征,年輕小將張常寧擔起了這個位置,成了朱婷的首發搭檔。此後的世界大賽基本就是她倆搭檔中國女排的主攻線,也幫助中國女排拿到了15世界盃冠軍和16奧運會冠軍。



“張常寧遇強則弱”這個說法不知道從何而來。2017年開始,張常寧受到傷病的影響,狀態確實有所下降,一直到18世錦賽,很多時候都發揮不佳,需要李盈瑩頂替出場。但是到了2019年,張常寧身體逐漸康復,滿血復活,世聯賽有多場比賽發揮較好,東京奧運資格賽對陣土耳其那場生死戰,張常寧發揮出了高水平,拿下全隊第二高的得分,這能說遇強則弱嗎?



張常寧的一傳防守和進攻較為均衡,能頂六輪一傳,能夠解放朱婷的進攻;朱婷和張常寧從2015年開始搭檔主攻線,配合比較默契;而且,張常寧在明處,不怕對手研究。諸多因素都表明張常寧是朱婷的首選主攻搭檔。

張常寧遇強則弱的說法不知道從何而來,李盈瑩年輕,當然不能在生死戰首發。

郎導2013年上任中國女排主教練,開始打造的主攻組合是朱婷和惠若琪,但2015年世界盃前夕惠若琪因病不能出征,年輕小將張常寧擔起了這個位置,成了朱婷的首發搭檔。此後的世界大賽基本就是她倆搭檔中國女排的主攻線,也幫助中國女排拿到了15世界盃冠軍和16奧運會冠軍。



“張常寧遇強則弱”這個說法不知道從何而來。2017年開始,張常寧受到傷病的影響,狀態確實有所下降,一直到18世錦賽,很多時候都發揮不佳,需要李盈瑩頂替出場。但是到了2019年,張常寧身體逐漸康復,滿血復活,世聯賽有多場比賽發揮較好,東京奧運資格賽對陣土耳其那場生死戰,張常寧發揮出了高水平,拿下全隊第二高的得分,這能說遇強則弱嗎?



張常寧的一傳防守和進攻較為均衡,能頂六輪一傳,能夠解放朱婷的進攻;朱婷和張常寧從2015年開始搭檔主攻線,配合比較默契;而且,張常寧在明處,不怕對手研究。諸多因素都表明張常寧是朱婷的首選主攻搭檔。



李盈瑩是中國女排的後起之秀,因為年輕,生死戰首發的話可能會不穩,中國女排本就容易慢熱,如果起勢就被對手抓住漏洞,再要追趕就比較麻煩。李盈瑩的定位是做奇兵,那麼要做奇兵,就不能上場太多,不能那麼快被對手研究。所以,重要場次李盈瑩首發的可能性比較小。

張常寧遇強則弱的說法不知道從何而來,李盈瑩年輕,當然不能在生死戰首發。

郎導2013年上任中國女排主教練,開始打造的主攻組合是朱婷和惠若琪,但2015年世界盃前夕惠若琪因病不能出征,年輕小將張常寧擔起了這個位置,成了朱婷的首發搭檔。此後的世界大賽基本就是她倆搭檔中國女排的主攻線,也幫助中國女排拿到了15世界盃冠軍和16奧運會冠軍。



“張常寧遇強則弱”這個說法不知道從何而來。2017年開始,張常寧受到傷病的影響,狀態確實有所下降,一直到18世錦賽,很多時候都發揮不佳,需要李盈瑩頂替出場。但是到了2019年,張常寧身體逐漸康復,滿血復活,世聯賽有多場比賽發揮較好,東京奧運資格賽對陣土耳其那場生死戰,張常寧發揮出了高水平,拿下全隊第二高的得分,這能說遇強則弱嗎?



張常寧的一傳防守和進攻較為均衡,能頂六輪一傳,能夠解放朱婷的進攻;朱婷和張常寧從2015年開始搭檔主攻線,配合比較默契;而且,張常寧在明處,不怕對手研究。諸多因素都表明張常寧是朱婷的首選主攻搭檔。



李盈瑩是中國女排的後起之秀,因為年輕,生死戰首發的話可能會不穩,中國女排本就容易慢熱,如果起勢就被對手抓住漏洞,再要追趕就比較麻煩。李盈瑩的定位是做奇兵,那麼要做奇兵,就不能上場太多,不能那麼快被對手研究。所以,重要場次李盈瑩首發的可能性比較小。



馬上開打的世界盃,首選主攻搭檔依然會是朱婷和張常寧,李盈瑩的首發時間會比較少。

你認為呢?歡迎留言討論。

知行合一097
2019-09-12

看過奧運會預選賽中國女排和土耳其的比賽了嗎?這是一場贏了就出線的生死戰,郎平毫不猶豫地派上了張常寧和朱婷搭檔主攻線,張常寧全面地展示了扣球、攔網、一傳和後排防守的全能戰士的形象和技能,獲得僅次於朱婷的全隊第二高分。經歷過世界盃、奧運會、大冠軍盃並奪冠的張常寧,毫無疑問地是屬於世界級的選手,國際排聯都認可。隨著寶寶的康復,狀態越來越好,正常的中國女排的球迷,無不為中國隊有這麼個寶寶而高興!


看過奧運會預選賽中國女排和土耳其的比賽了嗎?這是一場贏了就出線的生死戰,郎平毫不猶豫地派上了張常寧和朱婷搭檔主攻線,張常寧全面地展示了扣球、攔網、一傳和後排防守的全能戰士的形象和技能,獲得僅次於朱婷的全隊第二高分。經歷過世界盃、奧運會、大冠軍盃並奪冠的張常寧,毫無疑問地是屬於世界級的選手,國際排聯都認可。隨著寶寶的康復,狀態越來越好,正常的中國女排的球迷,無不為中國隊有這麼個寶寶而高興!


hanchengli
2019-09-12

這是個謎一樣的存在。每每對戰強隊,早就驗證張常寧僅有一局的勉強發揮,進攻的手法線路盲從單一,死打硬砸,調整攻更是勻速送對方防反。明知如此,郎平在生死大戰還一味地首發她。更奇怪的是還屢次換上換下張常寧,大大心有不甘之不死心態。待到世聯賽和世錦賽兩次爭奪季軍戰時必定首發李盈瑩,這都什麼套路,她郎平到底怎麼了,連球迷都看出來的事就這麼搞,問題出在哪,有什麼玄機,有什麼奧妙。可能只有真正的高人才能答疑解惑了。

用户456
2019-09-12

張常寧不僅遇強則弱,而且還缺少閱讀比賽的能力,應該是看著主力拼殺讓隊友帶著打比賽的類型隊員,屬於被動型隊員,張常寧還是有點打快攻能力的隊員,但是遇到強隊還是心神不定被攔太多失分在所難免。還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一旦遇到二傳的調整攻傳球總是感覺想躲又不敢打的樣子,其實還是沒有自信心,尤其面對艾格努馬上就看到被艾格努的氣勢有所恐懼。看了很多場比賽感覺張常寧是隨從型隊員,不能擔當主將,承擔不了大賽的對抗能力,只適合做個所謂的接一傳讓朱婷衝鋒陷陣,她在後面做配角幹掃地活,一旦張常寧輪到前排中國隊馬上就進攻壓力巨大被對手連續打出高質量的防反球連續失分。其實張常寧真給朱婷的不是分擔進攻壓力而是增加進攻壓力。郎平眼光看的還是很到位,就是讓張常寧打首發遇到強隊馬上用李盈瑩把她替換下場,強隊就得用高手打比賽,張常寧打弱隊其實很正常,實力不允許。

碧伶居士
2019-09-12

老將出馬張常寧,

新軍上陣李盈瑩,

敢問誰為勝負手?

運籌帷幄有郎平!

相關推薦

推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