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的TOP10美劇是什麼?
已經有很多人回答了,但答主還是要湊這個熱鬧。發現很多人對劇的排行,還是幾年前的排名,沒有根據新劇更新,答主也說說自己心中的TOP排行,並且想強行一下英劇。
NO.1
在《老友記》和《九號祕事》之間糾結了一下,《老友記》是人生真愛,刷過不下10遍,但《九號祕事》給我的震撼太大了。度娘上有的東西答主就不重複了,主要說一下對答主的刺激。編劇、導演、演員都是那兩個主演,這部劇讓答主明白,什麼叫高度專業化,什麼叫高度職業化。能演,能編,能導,能統籌所有資源和演員。如果答主是一枚編劇,那這部劇既能激勵答主,又能毀滅答主,畢竟見到了山巔,懂得了自己的渺小。
NO.2
必須送給《老友記》。答主是那種跟女主過不去的觀眾,很多劇都是在看配角。這部劇裡沒有討厭的人,但最愛的是Monica與小錢錢這一對。越長大越難打開心扉,越長大朋友越少,失眠的夜裡,忽然想散步的凌晨,哪怕三點有時候也想吃點好吃的。如果有《老友記》中的朋友,答主這些小心思就非常容易滿足了。《老友記》滿足了成年人對成年生活的幻想,這6個人的故事,紐約中央公園,那個咖啡館,永遠是心頭抹不去的真愛。加一句,裡面女主們的穿衣風格真的很贊,今天看來也絕對是村頭最靚的崽兒。
NO.3
《傲骨賢妻》。建議所有女同學觀看,老公出軌、兒子和女兒都在青春期,自己做了10幾年家庭主婦毫無工作經驗,在老公的醜聞曝光到所有媒體的時候,當她戰戰兢兢的陪著老公站在鎂光燈下的時候,那一刻她是裸著的,她失去了唯一的倚靠——家庭,那是她的全部。你可以看到一個女性如何強大、堅強、果敢、敢愛敢恨又堅持自我,這部劇是答主的職場聖經。同樣的,答主對女主都不太感冒,女配們的精彩表現讓你明白,原來女人可以這樣活!衍生劇《傲骨之戰》也很好看。另外給大家一個聽歌的小建議,答主都是找喜歡的美劇的原聲帶,讓音樂與你發生關係。
NO.4
《犯罪心理》前三季。前三季真的經典的不要不要的,後面也不是不精彩,只是沒有前三季那麼深刻與用心。這是一部關於連環殺手的美劇,故事基本都有真實藍本。整部劇都在探討人性,但明顯前三季要深刻的多。看多了,答主已經習慣他們破案的套路了,有時候能猜到劇情走向,這樣就很無趣的。整部劇也是十多季,嫌長的同學可以擼前三季,絕對不後悔。
NO.5
答主為什麼把《權利的遊戲》放在這麼靠後的位置?因為最近一季拍的太不走心了,不只是劇情的原因。第一季的驚豔,主角說死就死的懵逼,確實引人入勝,讓人無法自拔。但最近一季明顯粗糙了,對節奏有要求的同學應該能理解答主說的——所有劇情靠臺詞推進,就像《摩登家庭》一樣(答主愛摩登家庭,在後面會說)。真正的好劇,節奏無論快慢都是讓人非常舒服的,演技、臺詞、微表情、環境、轉場、配樂都是很關鍵的。如果只靠對話推進劇情,只能說這樣的處理配不上權遊,也是因為愛才這麼嚴格。最近有看這部劇的同學可以品一品答主說的對不對。強推一波冰火原著,即使是翻譯的中文,也能感覺到作者駕馭場面的功底啊,完全服。
NO.6
《老爸老媽浪漫史》。是的,答主就喜歡看這種20多分鐘的都市友情劇,難道答主命裡缺愛。。。這部劇細節處理非常好,時不時的就驚掉了下巴。演員也很討喜,對於這部劇答主就沒有“不喜主角症”了,5個人都喜歡,連後來出現的老媽都喜歡的不要不要的。因為這部劇收穫了好多歌,尤其是老媽用尤克里裡彈唱的《玫瑰人生》,簡直是打出這幾個字都能哭出來。結尾的時候首尾呼應,讓這部劇的告別也有了更好的意義。對了,裡面的羅賓阿姨是復聯裡的特工哦~
NO.7
《愛,死亡與機器人》。這部劇就十分新了,答主在人人看的,所有黃暴內容都打了重碼,不分級這種觀感讓答主覺得自己簡直未成年。全劇只有18集,每集大概10分鐘左右,有的特別短,有一集長一些,但都非常短小精悍,每集都是不同的故事和視覺表現。同事覺得像《黑鏡》,我個人覺得還是更像《九號祕事》。獨立的故事,各種反轉,穿越的劇情,炸碎的腦洞。如果不是看過《九號祕事》,我真的會被驚尿了。
NO.8
《實習醫生格蕾》。也是部長青醫療劇了,最近的第15季不太好看,因為主題是愛,所以酷炫的醫療情節沒那麼多,更多的融入了感情糾葛。比如某位主演,已經好幾集沒進手術室了。最開始煩女主,實在看不進去。後來看一看。。。就出不來了。這部劇最神奇的地方在於,已經15季了,人員來來往往,去去回回,你卻覺得非常自然,自然到。。。。你都忘了之前都有誰了。答主不要命的二刷過。很多當時年紀小不理解的情緒和關係也理解了,對女主也喜歡了。
NO.9
《真探》。真要做排名的時候,才覺得其實這十部劇哪有那麼嚴格的排名呢,比如這部《真探》,還有後面要說的《絕命毒師》。馬修貢獻了影帝級的表演(這句話太像營銷號。。。),圖裡這倆人絕對是優質產品的保證。整個故事也充滿了懸疑。拍攝手法也是一頂一的牛逼,大工業的控場和流程真不是一般的牛掰!融合了宗教與人性,非常值得一看。《真探2》答主沒看,但《真探3》答主看了。雖然有爛尾的嫌疑(注意,是嫌疑),但也是非常好的劇了。拍攝手法和1比較像,但如果你期待像《真探1》那樣的結尾,那你一定會收穫大大的驚喜哦~~~~
NO.10
不知不覺就到10了。。。真不夠答主寫的。硬要收尾的話,答主推薦《絕望主婦》(嗯哼,答主就是這樣家常的女孩紙)。答主從來不向往婚姻,但始終相信愛情,卻又不相信天長地久。。在絕望主婦的四個家庭裡,答主明白了人性,也明白了婚姻。婚姻是需要妥協和付出的,按照當代精神,可以說婚姻是一種契約,是一種合同,雙方都要履行自己的義務,享受相應的權利。出軌幾乎是每個婚姻都要面對的問題,如果我是個愣頭青我會說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必須離。看過這部劇之後,我懂得這世界並非非黑即白,這世界,複雜著呢,外人最好不要亂說話。
最後,向《摩登家庭》《絕命毒師》道歉,只讓10部,這兩部真愛劇就不硬塞了。包括《生活大爆炸》,雖然大部分的內容不喜歡,但後來也是越看越愛了。想看美劇的朋友,可以挑一些新劇看看。老劇也很好,但時代不同,所站的立場,工業的應用都不同,既然時間寶貴,比如從身處的時間開始,先看《愛,死亡與機器人》吧哈哈哈哈。
NO.1 冰與火之歌(權利的遊戲)
該劇以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鉅作《冰與火之歌》七部曲為基礎改編創作。 故事背景中虛構的世界,分為兩片大陸:位於西面的“日落國度”維斯特洛;位於東面的類似亞歐大陸。故事從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 絕的生物開始,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史塔克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拜拉席恩的來訪。國王希望艾德·史塔克(肖恩·賓 Sean Bean 飾)能擔任首相一職,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權高位重的拜拉席恩家族、勇敢善良的史塔克家族、企圖謀取王位的坦格利安家族、有著不可告人祕密的蘭尼斯特家族。這些家族各懷鬼胎,國王的意外生亡,使國家馬上陷入無盡的戰亂之中
NO.2 越獄
林肯和麥克是兩兄弟,在他們的母親過世和父親失蹤之後,他們就互相照顧,相依為命。林肯為了償還高額的高利貸,被迫去槍殺一個人,但當林肯已經做好準備按原計劃來到停車場的時候,發現所要射殺的人早已中槍身亡,麥克馬上意識到自己被陷害了,他急忙的回了家,警察很迅速的就在他家把林肯抓住了,被冤枉的林肯無奈的發現,一切的跡象都表明,凶手就是自己。麥克最後在好友那裡獲知了自己哥哥的事情後相信哥哥是被害的,而他堅信幕後的主使很可能就是政府高官,在嘗試了各種方法後能無力救自己的哥哥後,麥克突然想起自己曾經對關押林肯的狐狸監獄進行過改造工作,監獄的整套設計圖紙都在自己的手裡。於是麥克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準備,把監獄的地圖和相關信息全部以紋身的方式刻在自己的身上,並且故意犯罪進入了狐狸監獄,他要憑自己救出被陷害而被判了死刑的哥哥。。。
NO.3 兄弟連
第二次世界大戰接近尾聲,同時也到了戰況最為慘烈的時節。德國納粹節節敗退,同盟國決定在歐洲開闢第二戰場,而法國北部的諾曼底則成為新局開端的要衝所在。1944年6月6日,美國101空降師506團E連奉命空降這個槍火密集的海灘。E連有一群熱血賁張、愛國向上的青年組成,嚴酷的訓練讓他們成為美軍中的精英和骨幹。在溫斯特中尉(戴米恩·劉易斯 Damian Lewis 飾)的指揮下,戰士們克服了各種不利因素,出色完成了登陸之戰。在此之後,高密集度的戰鬥拉開了序幕,無論是法國的卡朗唐鎮還是荷蘭的埃因霍溫,無論是比利時的巴斯托尼還是德國的海格納鎮,皆留下了E連兄弟們的身影和鮮血。兄弟連,正是一支屬於平凡戰士的頌歌和安魂曲……
NO.4 太平洋戰爭
1942年,瓜達卡納爾島,美軍陸戰第1師佔領了該島上的日軍機場,由此拉開了太平洋戰爭上的戰略對日大反攻。三個美軍海軍陸戰隊士兵萊基、斯萊治和巴斯龍在太平洋上經歷了二戰時期最為慘烈的太平洋戰爭。在太平洋上,日本陸軍驕橫狂妄,對美軍發起了猛烈的攻勢,期間不乏使用自殺式的襲擊。從慘烈的瓜達卡納爾島戰役、格洛斯特角登陸戰,及熱帶叢林戰役,貝里琉島爭奪戰,到硫磺島戰役直至沖繩島戰役。萊基(詹姆斯·貝吉·戴爾 James Badge Dale 飾)、斯萊治(約瑟夫·梅澤羅 Joseph Mazzello 飾)和巴斯龍(喬恩·塞達 Jon Seda 飾)見證了日軍的負隅頑抗直至最後的潰敗,也親眼看到戰友不斷的在這慘烈的戰鬥中犧牲。作為最貴的二戰美劇,HBO為此耗資2.23億美元,這也是斯皮爾伯格與湯姆·漢克斯繼《兄弟連》之後的再次聯手。
NO.5 斯巴達克斯
講述角鬥士的大暴動,羅馬共和國為此深感驚恐。蓋烏斯·克羅迪斯·葛雷博率領羅馬軍隊前往卡普亞,企圖消滅日漸壯大的、以斯巴達克斯為首的自由奴隸軍,永絕後患。斯巴達 克斯面臨兩個選擇,要麼向奴役且殺害他妻子的人復仇,了結私人恩怨,要麼忍辱負重,保存處於萌芽狀態的奴隸軍。史詩大戲斯巴達克斯傳奇,攜血腥殘忍的動作,異域風情的性愛,揚善懲惡的主題,再度襲來。
NO.6 絕命毒師
新墨西哥州的高中化學老師沃爾特·H·懷特(布萊恩·科蘭斯頓 Bryan Cranston 飾)是拮据家庭的唯一經濟來源。他大半生安分守己,兢兢業業,卻在50歲生日之際突然得知自己罹患肺癌晚期的噩耗,原本便不甚順意的人生頓時雪上加霜。為了保障懷孕的妻子斯凱勒(安娜·岡 Anna Gunn 飾)和殘疾的兒子小沃特能在自己死後衣食無憂,沃爾特決意鋌而走險。他主動找到曾經的學生、而今的毒販小混混傑西·平克曼(亞倫·保爾 Aaron Paul 飾)談合作,並運用嫻熟高超的化學技術提煉出高純度冰毒交給後者販售。孰料事態的發展卻在平克曼帶回毒品供銷商瘋狂小八及其表弟後急轉直下,沃爾特的人生也由此徹底步向失控。他被迫開始了教書與製毒的雙重生活,逐漸墜落至萬劫不復的深淵。
NO.7 迷失
位於熱帶海域的一座無名小島,蔚藍大海與金色沙灘接壤之初,飛機破碎的殘骸伴隨著遇難乘客的慟哭哀號,揭開了一個神祕故事的序幕。2004年,815航班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突遭變故,墜毀在這座小島,機上僅有傑克·謝帕德(馬修·福克斯 Matthew Fox 飾)、凱特·奧斯汀(伊萬傑琳·莉莉 Nicole Evangeline Lilly 飾)等48人僥倖逃生。最初的驚恐過後,不同年齡、職業、國別、民族、背景的一群人,在這個與世隔絕的逼仄且食物緊缺的空間內不可避免發生衝突與碰撞,與此同時,小島上似乎還隱藏著某種未知且極具威脅的生物,而他們的一舉一動又彷彿被一雙雙充滿智慧但又神祕莫測的眼睛所監視。 不可預測的未來,接二連三的謎團,以及彷彿永遠無法到來的救援隊,讓倖存者們不知所措……
NO.8 行屍走肉
擔任小鎮副警長的瑞克在一次執法行動中因為中彈受傷而昏迷不醒,當他從昏迷中甦醒後卻驚訝地發現,世界完全變了樣,醫院裡一片死寂,找不到半個人的蹤影,在醫院蹣跚步行的瑞克感覺到了絲絲恐怖氣息,帶著疑問瑞克走出醫院,卻發現醫院外更是一片狼藉,隨處可見的殘缺不齊的屍體,而更為可怕的是在街道、草地上隨意行走的喪屍,而這一切,瑞克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NO.9 反恐24小時
深夜12點,美國洛杉磯反恐小組負責人傑克·鮑爾(基弗·薩瑟蘭 Kiefer Sutherland 飾)接到同事妮娜·麥爾斯(莎拉·克拉克 Sarah Clarke 飾)的電話,讓他火速回辦公室,因為情報顯示。首位黑人總統候選人——參議員大衛·派爾默(丹尼斯·海斯伯特 Dennis Haysbert 飾)正受到暗殺威脅,而且CTU裡面可能有內鬼。因此傑克需要在接下來的這24小時內,追蹤殺手保護總統候選人,並查出內鬼。同時,傑克的女兒金姆(伊麗莎·庫斯伯特 Elisha Cuthbert 飾)偷跑出家與女友珍妮去參加派對,卻不想被挾持。為了找到女兒,特瑞(伊麗莎·庫斯伯特 Elisha Cuthbert 飾)和珍妮的父親只得獨自去尋找女兒。可是,不想女兒被綁架原來是恐怖分子策劃的,尋找女兒的妻子特瑞也一同被恐怖分子所綁架。為了拯救妻女的性命,傑克不得不聽從首領格恩斯(邁克爾·馬西 Michael Massee 飾)的擺佈。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傑克只得使盡渾身解數,在保證妻女安全的同時,還得保護總統候選人派爾默的安全……
NO.10 哥譚
該劇的主角並不是蝙蝠俠,而是戈登警長James Gordon。 該劇的製作人及編劇為《超 感神探 The Mentalist》的Bruno Heller,該劇將以全新的視角講述戈登警長和那些哥譚市的罪犯們之間發生的故事。
一、美劇啟蒙
《越獄》,第一季被無限圈粉,太好看了,立馬入坑,第二季持平,第三季有點兒垮,第四季又回來了;同時還有一部電影,感覺一般。2017年劇集重啟了,情懷大於品質。
二、逗比生活
《老友記》多經典,無需贅言,喜歡這類生活小品劇,同類《生活大爆炸》也不錯,第十二季就要完結了,真的劇終。
三、魔幻現實
《絕命毒師》生活不會一帆風順,折騰了一圈,回到了原點,卻懂了什麼叫生活。
四、政治驚悚
《紙牌屋》撕破臉皮,揭露美國民主政治的虛偽與骯髒,看完會歎服勾心鬥角玩到這個程度,也是高端權謀玩家了。第六季隨著男主出事,而徹底改壞了,有點兒爛尾。
五、力量與美
《斯巴達克斯》古羅馬歷史大劇,不做奴隸翻身抗爭,成為角鬥士,拳拳到肉,破腹開膛,完美呈現暴力美學和人體力量之美。
六、未知探索
《迷失》看過後,對《一出好戲》就沒感覺了,探索自然位置、人性深處、荒野求生,最大的印象是敘事方式,通過記憶閃回,不斷補充前因,據說《復聯4》會借鑑《迷失》的這種風格。
七、科技特工
《神盾局特工》作為漫威最成功的電視宇宙的頂樑柱,已經五季了,從《復聯》附屬品,到異人王、人工智能、惡靈騎士的獨立劇情,第五季又呈現了巨大的時空穿梭劇情,並啟兩次直接cue《復聯3》,特效真不錯,而且尤其喜歡菲茨Gemma一對,還有萬年單身的震波女。
八、戰爭場面
《太平洋戰爭》十集大劇,斯皮爾伯格監製,用三個人故事線分別呈現可二戰的太平洋戰場,看完最大的感受不是報仇,而是希望戰爭永不再發生。
九、末日災難
《行屍走肉》殭屍的化妝特效技術達到電影級別,殭屍病毒爆發,為了生存,與殭屍作戰,與人心作戰。各種險象環生,各種驚險刺激。
十、以上集大成
《權力的遊戲》代表了美劇工業的最高綜合水平,有劇情,有場面,有超自然,有黃暴,有金句。更重要的是,七國爭霸,夜王在後,第八季終章,2019.4開播,只有區區六集,每集都超過一個小時,堪比電影,夜王與人類終極決戰。無限期待中ing......
歡迎關注分享北境鋼鐵俠,一個有趣有料有種的原創自媒體。
TOP1.0《哥譚》
《哥譚》這部美劇主要講述了DC漫畫中哥譚市的守護者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警長吉姆戈登、貓女等英雄是如何一步一步成長成哥譚市的守護者。同時劇中也講述了哥譚市的各大反派是如何一步步掌控了哥譚市的地下犯罪王國。作為蝙蝠俠的粉絲,晨星在這裡強烈推薦大家去看看。
TOP.9《吸血鬼日記》
《吸血鬼日記》的大名相信喜歡美劇的人都聽說過,這部劇以及其衍生劇《始祖家庭》都獲得了廣大地球人的一致好評。儘管晨星覺得《吸血鬼日記》後面幾季的內容有些爛尾,但是我是來看美女的,只要裡面的美女還是那麼的開放其他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TOP.8《綠箭俠》
DC美劇《綠箭俠》在國內的知名度並不高,但是晨星卻很喜歡這部美劇,尤其是男主奧利弗置之死地而後生,通過一步一步的努力,從一個一事無成的富二代變成一個將人體潛能開發到極限的超級英雄,這一切使得晨星徹底的愛上了這個沒有任何超能力的超級英雄。
TOP.7《神盾局特工》
《神盾局特工》是漫威粉必看的一部美劇,這部美劇講述了神盾局八級特工菲爾寇爾森帶領一支精英小隊在全世界執行各種任務的故事。這部劇為漫威電影宇宙提供了很多的補充,通過這部劇你可以理清很多在電影中不清楚的問題。
TOP.6《億萬》
又名《財富戰爭》,這部劇主要講述了美國華爾街大佬翁鮑比·艾克斯羅德和美國地檢查克羅茲間財富與法律間的較量。劇中揭露美國司法體系的弊端以及華爾街的資本家們通過內幕交易控制股市大巴撈錢的黑幕,很真實,推薦大家有空去看看。
TOP.5《地球百子》
《地球百子》這部劇講述了未來核戰之後一小部分人類逃到了地球外的太空站裡,百年後回到地球發現地球上的人類過著原始的生活,來到地表的太空人類很快便和地表人類爆發了戰爭。這部劇中主旋律是科幻但是卻通過不同部落間的戰爭引發對人性的思考,是一部很有深度的好劇。
TOP.4《墮落街傳奇》
這部劇可以說是男生福利,它主要講述了20世紀70年代的美國繁榮下的陰影裡那些骯髒(性)交易,通過墮落街的發展以小加大向觀眾展示了那個年代美國色情產業的發展以及鼎盛。劇中尺度之大讓人......此處略去很多個字,你懂得。
TOP.3《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作為一部家庭喜劇火遍全球,從第一季到現在的第九季我們一路見證劇中人物的成長曆程,在歡笑的同時有教會了我們很多人生道理,絕對值得一看。
TOP.2《權力的遊戲》
權遊這部魔幻大劇不用我多說了吧!這部劇可是在全球掀起了一股絲毫不弱於當年指環王是熱潮啊!
TOP.1《老友記》
這部經典也不用多說了吧,想晨星一樣刷了幾十遍的點個贊再走。
TOP10有點多了,就說個TOP5吧
TOP1:《兄弟連》,這部劇在我心中是無法撼動的第一,看了已經數不清幾遍了
一共10集,著實看的不過癮,所以要多刷幾遍
該劇以諾曼底登陸為歷史背景,以空降101師506團E連為主角,真實再現了二戰的戰場。沒有絕對的主角,每個人都是主角
每集拿出來都是一部電影大作
TOP2:《絕命毒師》,看過的第一部美劇,沒想到看的第一部就是部經典的美劇
講述了小人物化學老師老白,如何一步步走向毒梟大亨漢森堡
從任務的心理描寫,到劇情發展,再到細節把控,《絕命毒師》都是一部高質量劇
看老白拍蒼蠅都能看一集,怎能讓人不喜愛這部劇呢
TOP3:《風騷律師》(絕命律師)
《風騷律師》作為《絕命毒師》的衍生劇,同《絕命毒師》一樣取得了成功,看過毒師的都知道里面那個伶牙俐齒,在黑白兩道遊刃有餘的律師索爾
沒錯,《風騷律師》講述的就是索爾之前故事,同樣是以小人物的代表,曾經一個油嘴滑舌,靠著小伎倆坑蒙拐騙的混混,一直被他哥哥瞧不上
就是這樣一個小人物,考過了司法考試,當上了律師,偶爾再利用自己的小聰明,到在現實與哥哥的打壓下,一步步的黑化,變成了後來的索爾
top4:《我們這一天》
最近剛看的一部劇,看完後它一躍成為了我心中美劇前五
這是部描寫一個美式家庭普通生活的劇,該劇以親情為切入點,描述了我們大部分人日常生活與親情有關的一些事情
我們這一天,每個人的一天,都會上演著喜悅、幸福、悲傷、鬱悶、失落等的心裡變化
不管你是誰,擔任角色,都如此
top5:《行屍走肉》
我看過的第二部美劇,至於為什麼放在第五,因為從第七季就棄劇了,感覺後面的沒有前幾季好看
《行屍走肉》在喪屍題材中質量較高的,劇中塑造的一些個性鮮明的角色,刀妹、弩哥、總督
喪屍不可怕,活人才可怕
我看美劇的時間較短,第一次看是“兄弟連”,之後沒再看過。後來開始看美劇是大概從神盾局特工第一季網上能看全劇的時候看的。之前的越獄,生活大爆炸等知名美劇只是聽周圍的人聊天時候說過或者視頻片段看過一些。就我個人而言,覺得以下美劇值得觀看(排名不分前後):行屍走肉、黑吃黑、無恥之徒(美版)、權力的遊戲、斯巴達克斯、神盾局特工、西部世界。
看的美劇不多,個人感覺大多數美劇質量很好,演技、特效、劇情都不錯,也有一些美劇感覺一般,比如喪屍國度,這部聚集只能說特效在線,演員劇情都不敢興趣,看到第二季就不看了。
這是最權威的IMDb的排行,排行是基於受歡迎度做出的。這代表了美劇在其本土的排行。
1. American Horror Story
和聊齋志異一樣,由不同地方發生的故事組成,如凶宅,瘋人院等。
2. Shameless
一個酗酒的男人活在永久的恍惚中,他的六個孩子疲於應付。
3. Game of Thrones
9個貴族門閥為了取得維斯特洛大陸的控制權彼此爭鬥,卻忽視了一個被壓制了數千年的異族的入侵。
4. The Big Bang Theory
一個女人搬進了一所住著兩個高智商物理學家的公寓,驚奇得發現他們對實驗室外的世界令人尷尬得無知。
5. Ozark
一名財務顧問搬到了新住址,卻需要替大毒梟在5年洗500萬美元。
6. Grey's Anatomy
五名外科實習醫生和她們的上級的職業和私人生活,甩國內同類題材的100條街。
7. 9-1-1
探索那些親身經歷了此事件的人的高壓恐怖經歷。
8. Bodyguard
關於保鏢和皇室成員的現代驚悚劇。
9. Manifest
下了飛機,整個航班的人發現自己到了5年後。
10. Jack Ryan
一個有前途的CIA探員發現恐怖分子之間的通訊,把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
TOP10可能排不出來,但可以試著排前幾位,因為越往後其實都差不多。區分開也沒意思了。
第一毫無疑問《權利的遊戲》,從前兩季的看不下去(原諒我臉盲,人物太多,看了兩季都雲裡霧裡)就是尺度一直讓我堅持,但隨著劇情的發展,人物的減少,越來越好看。而且越到最後都捨不得快進一點。
2,《越獄》第一季,重點是第一季,不光是情懷,在質量上《越獄》也堪稱神劇,劇情緊湊,不拖沓,時時刻刻都能抓住觀眾的那根神經。只不過後續那幾季把它拉下了神壇。
3.《生活大爆炸》也是一部橫跨十年的美劇,堅持了十年,也看出了這部美劇龐大的觀眾基礎,就光衝這個名字也能擠進前三!
4.還有《絕命毒師》《紙牌屋》《懲罰者》但我排不下去了,太糾結了,剩下的真的排不出236來。都很好看,但還達不到現象級。
說到美劇,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邊拍邊播。因此美劇的編劇會根據觀眾的喜好來安排劇情,雖然美劇並不高產,但是電視劇的質量大部分還是沒話說。劇情緊湊人設飽滿,分分鐘壓過國產電視劇。
推薦一下這十部我覺得最好最經典的美劇吧
第一部:《老友記》
《老友記》是一部美國情景喜劇,故事講述在紐約曼哈頓的六個好朋友攜手度過的風雨。這部劇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很多人抱著學習英語的想法來看這部劇,看著看著就會被劇裡的友情和溫暖所感動。
《老友記》講的就是普通人的生活,他們也有工作的不順,情路的坎坷。這樣貼近現實的設定能給普通觀眾帶來代入感,每個人都能在《老友記》裡看到自己的影子。
第二部:《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也是一部情景喜劇。它主要講述了四個智商超群情商一般的四個科技宅男和隔壁的美女劇作家發生的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幾個宅男和美女碰撞出的火花讓人爆笑,四個宅男性格迥異卻也相處的十分融洽。這部劇給許多觀眾帶來了無限的歡樂,陪伴了無數人的寂寞時光,也是讓人能在繁忙之餘放鬆下來的一部好劇。
第三部:《破產姐妹》
《破產姐妹》講的是富家女破產和貧窮女一起工作吃住,一起吵吵鬧鬧的有愛故事。這部劇不只講兩姐妹的生活日常,也吐槽了很多跟當今社會有關的話題。這部電視劇脫口秀一般的抖包袱節奏也讓它成為了下飯劇首選。
第四部:《吸血鬼日記》
《吸血鬼日記》講的是一個高中女孩在吸血鬼兄弟左右為難的故事。這部劇算是一部帶有魔幻色彩的青春偶像劇。男女主顏值都超高,算是吸血鬼系列裡面非常經典的一部。
第五部:《權利的遊戲》
《權利的遊戲》要講述北境之王史塔克家族的領主艾德·史塔克受國王邀請進入議會,成為國王的首相之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劇終強烈的政治色彩和權利糾紛可能初看會讓人有點頭疼,但是追下去之後就會深陷其中……
第六部:《行屍走肉》
《行屍走肉》是一部恐怖片,主人公瑞克從醫院醒來後發現世界喪屍氾濫,攻擊人類的故事。這部劇是美國典型的殭屍片,觀感上十分刺激,喪屍看上去也很逼真,在當時世界上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喪屍大片了。
第七部:《紙牌屋》
《紙牌屋》講的是美國政局的權利鬥爭故事。赤裸裸的揭開了現代政治的遮羞布,將隱藏在偽善面具下政客的腹黑內心以及政界冰冷的博弈展現在觀眾面前。
第八部:《緋聞女孩》
《緋聞女孩》講的是上流社會女孩的生活,在被金錢籠罩下的友情愛情與親情。這部劇描述的富家子弟生活,在當時引起了很大轟動,這部劇中的時尚元素還流行了好一陣,是一部極具時代感和青春的偶像劇。
第九部:《越獄》
《越獄》講的是男主為了拯救被陷害入獄的哥哥,越獄併成功逃脫的故事。這部劇算是很多人初入美劇坑中的第一部劇。劇情人物都刻畫的很好,也能讓人思考關於人性、人權、親情的話題……
第十部:《慾望都市》
這部劇講述了四個具有不同個性各有特色的都市女性的友情故事。四個女孩展現了不同的選擇和不同的愛情追求。她們追求愛情的過程中也不體面獨立的過得很好。雖然遭受坎坷,但是最終還是收穫到了她們想要的愛情
1.《越獄》 啟蒙美劇,看的第一美劇,想當年在大學,偷溜出學校外的網吧,一口氣把3季全部看完了。從此就開啟了我的美劇生涯。
2.《權力的遊戲》 第一次看到美劇中那麼多的香豔鏡頭,原來美劇可以那麼開放,當然人物是那麼豐富。噔~~噔~~~噔~~~(開場音樂)響起
3.《行屍走肉》 滿足了我重口味的需求。既不恐怖,又不血腥,有點懸疑,有點溫情。
4.《兄弟連》 把電影當連續劇看,把連續劇當電影看。過癮!
5.《紙牌屋》在國內政治劇的空白,對政治的敏感,這部來的是那麼的及時,滿足了對政治的飢渴。
6.《疑犯追蹤》 對人工智能充滿了神奇和驚歎。看的那時代,還沒人工智能的概念呢,回過頭看,對想象人工智能時代的社會很有幫助。
7.《西部世界》 好吧,我承認是衝著你們的裸體去的。也是一部機器人,人工智能的劇,都是對我們國內科幻片的痛。
8.《大西洋》一部讓我瞭解美國20世紀初的美劇,黑幫,販酒,計謀,統統有。
9.《生活大爆炸》 差點把你給忘了,唯一一部我喜歡的搞笑的美劇。美式喜劇還挺好玩的。
10《李屍朝鮮》 好萊塢式的韓劇,恐怖又諷刺,很韓國,正在看~~~